S?talkto?

nothing lasts forever

羊仔寻狼记

羊仔今天差点挂了。

都怪隔壁小红说,东边林子里有头不吃羊的狼,长得好帅好可爱,连胡须翘起的弧度都刚好是羊仔喜欢的45°。

于是他满心欢喜地去找了,从早上六点出发,到傍晚六点,不知疲倦。

一直到他在第五千零一棵树上做上记号,

一直到羊肚第一百零一次发出惨叫,

一直到自己踩到用草掩盖的低级陷阱,

羊仔才发现自己累了,

并且,摊上大事儿了!

????????!!!

羊仔摔到一个两三米的洞里(真是很低级的陷阱啊)可是羊仔都没有一米高,怎么跳起三个自己的高度啊。他周围瞧瞧,都是硬邦邦的石头和土块儿,连根杂草都没有,撑过今晚好说,但明天就困难了。

啊!!!

早知道不看什么帅的狼了,狼颜祸水!羊仔愤愤地锤了一下墙壁。

搞什么嘛,我这么可爱的一只羊,居然就要这么草率的剧终了?羊仔越想越难过,这样的死法比平常羊的死法——被下一等级消费者吃掉,还要更无趣!

唉!事到如此,只能!


哭了!!!!

 

羊仔真是个哭包了,从意识到危险开始,哭了整整一个小时,天黑了,他也不理肚子喊得越来越厉害,都撞上四壁发出回声了,羊仔不想死。

“羊仔不想死!!!!!!!”

 

“下面有羊啊!?”

一个有点哑的声音把羊仔从悲伤中拉回了现实。

“有!!有!!!救我!!!”

羊仔扑腾扑腾自己的小短手,抹掉了眼泪,急急忙忙地抬起头。他看到两对尖尖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还有,发亮的牙。

是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帅。

羊仔差点没有晕过去,虽然逆着月光,但他还是能依稀看出来狼的五官(?)

霎时间羊仔的脸上泛起诡异的红光,嘴巴开得大大的,仿佛口水就要飞流直下三千尺。


“……”

上面的狼也不知是不是被羊仔搞懵了,没有再说话。

一阵沉默,羊仔大概意识到自己失态,而且,现在生存下来才是首要的啊!!!他继续挥自己的手:“拜托你!救救我!!”

“……”

“救你,你要怎么报答我呢?”

 

“额!我不知道啊!”羊仔肯定是想死了,我猜。

“那这样吧……你上来以后,给我一条羊腿,怎么样?”

“……呜呜呜呜呜!!!”

羊仔猝不及防地又哭了,他不想死,但是也不想当残废,他可是家族里最漂亮的一只。

可是……

羊仔透过羊角缝又偷瞄了那狼一眼,真他妈的帅啊!!

怎么说呢,羊的死法,最平常的那种刚才提过了,但啃自己的狼,要是帅帅的狼,这倒也是很浪漫了,而且不死,一切都好说嘛。

于是他的哭声越来越小,最后重重地点了点自己毛绒绒的头。

 

狼笑了。

去找了几根韧得很的绿藤,编了个藤篮子丢下去给羊仔,不过几分钟的功夫就把他弄了上来。羊仔重新呼吸到+3m的新鲜空气时,整个羊都舒坦得一软,趴在狼身上。

“小羊,我的腿呢??”

羊仔一抖。

现在跑还来得及吧,但……刚才明明答应了!不行!我一定要做一只言而有信的羊!嗯!真有骨气!(其实是因为狼帅)

羊仔站起,走到狼面前一个仰躺,脸上写满了视死如归:“你来吧!”

“那我不客气啦!”

狼又是邪魅一笑!露出了他两厘米那么长的獠牙,他慢慢地凑近羊仔,看羊仔黑色的眼珠,不停咂嘴,不停咂嘴。而羊仔这个时候快要窒息,他感觉自己的心在狂跳,都要脱离组织飞向天空了。狼越来越靠近,他看羊仔的眼睛,羊仔也看他的眼睛,顺便,还看了一眼胡须。

天哪!!!是我最喜欢的45°!

啊!!!痛苦之前能欣赏到这样美好的艺术品,值了!!羊仔欢脱地一个闭眼!他说:“你快点啊!”


……

等了十秒。还没有动静,羊仔才颤巍巍地睁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好笑了!!”狼往后退了一些,仰天大笑,他的獠牙看起来也没那么凶狠。

“你做什么!快咬我!”羊仔都要疯了。

狼用脑袋蹭蹭羊仔的屁股,示意他起来,“我不吃羊的。”

羊仔一愣。

“难难难难难……难道你是!!传说中最帅的,最温柔的,最体贴的,不吃羊的绝世好狼!?”

明明没有温柔体贴的定语,都是羊仔自己胡乱加。

“是我!”

“天都黑了!你快点回家吧!!”

羊仔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他是悲极见乐啊!!这样普天同庆的消息真是想跟小红小明小刚小强分享,他今天遇到了一匹特帅的狼,他还救了自己啊!!啊!!!!太开心了!!这趟没白来!!!明天六点也一定要准时出发,再踏进这个洞,再以自己的一条腿当做诱饵来勾引这匹帅狼!羊仔,真是聪明绝顶啊!

 

“我走了哦。”

又是同个声音,把羊仔从喜悦中拉回了现实。

完了,他要走了,我好想他啊。

 

“!!等等!!”

“你……你你……”

羊仔站在原地,羊腿因为一阵凉风吹过而颤了两颤,他哆哆嗦嗦地说:

“你叫什么名字!”

 

狼回眸一笑,嗷呜狂叫一声,

我叫:“啷哩个啷哩个啷个哩个狼!”

 

天哪,好帅的名字啊,羊仔心想。


评论
热度(13)

© S?talk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