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to?

nothing lasts forever

中秋快乐!(严重迟到)

在晚上的时候,为了不让地上的人看出来自己在动,星星们必须运行得很慢很慢。假如超速了那么丁点,就会被总管理臭骂一顿,并且禁止开星星一个月。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天上光源那么少吗?他们都在劳改啊!

今天这颗“刑满”一个月了,嘴里承诺着不会再犯,不会再犯,却又潇洒无比地上路了。于是凌晨两点,伴随着广播里“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的美妙歌声,他再次把刹车踩成了加速。

咻的一声。

迎面的风吹得星星凉意阵阵,云被他撞散开来,透过薄薄的雾他看到一张傻傻笑着的脸。

我靠,被人发现了。

我靠,要交好运了。

千千小朋友激动地跺了跺脚,这可是他第一次看到流星呢!


星星摔在千千家的阳台上,清脆的碰击声,摩擦起的热气,扬起的灰。

“哇……那什么……”星星有点慌张

“我把你吓到了!你必须满足我一个愿望!”

千千扭头就走。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走!我说错啦!!”

星星追上去,进了千千的房间。


“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今晚的事。”

“写进日记也不可以?”

“唉!不行的!”

真奇怪呢,难得见到活的星星,既不能拍照也不能说,跟没见过,有什么区别。

“嗯……如果你愿意保密。我?……我可以……大概是……你想不想到月亮上去看一看?”

“你是说?可以带我去吗?”

“当然啦!只要你遵守诺言!”

星星敞开肚子,里面有一个极酷的控制室,什么物件都光光亮亮,滑得很,专业得很。

千千咽下口水,打了个响指,他说:“成交!”


千千很会开车(×)


千千很会开星星,至少比星星本星要在行,一丝不苟地驾驶着,于是星星就说了:“你这样子,好帅啊!”

那可不是!

千千一个甩头,通过汗的中介和额头拥抱的头发丝儿们,一根两根三根四根,很多根地飘开了,只剩下几个还不乐意!还在亲密!千千就不管他们。汗岑岑的小朋友,也是一幅挂在银河展览的名画吼。


可等到了月亮后花园,千千才发现,传说中有大只兔子捣面团的天宫,也不过是一大片一大片灰乎乎的土地。

失望进行时,准备中,星星一个手刀砍断了进度条。

“走!带你去抓月饼!”

????千千黑人问号,跟着走了。


说是月饼一年一熟,只在中秋这天,还分两种类别,有长在地上的月饼和长在树上的月饼,地上的月饼很软而且有浓浓的月球香味,于是星星带千千来吃地上冒出来的土特产。

没走几步就看见一块儿,星星眼疾手快一个擒拿,get惹!千千目瞪口呆,不是由于星星,是因为他看见月饼在翻白眼。

“喏!”星星把饼放到千千手上。


继续觅食,巧的是又走了几步,千千发现有块儿白色的月饼自觉地扒到自己裤腿上。他问了,怎么呢?

月饼说:“吃我。”

千千噗噗地笑了:“你还太白!没熟呢!再晒几个小时的太阳吧!!”

“不!!!这是因为,我是冰皮月饼!”

“哦……”


千千也不是个贪心的小朋友,拿了两块就安心地坐下了。星星不吃月饼,看着他吃。

他想先看看那块活泼的冰皮月饼,举起来人家笑得欢呢,千千有些舍不得吃了,他问,能不能跟他回家去住,他家里有好大的冰箱,好宽的微波炉。

听了这话,白里忽然透出红来。

“你脸红!!”

“不!!!这是因为,我是草莓馅儿的!”

“哦……”

冰皮月饼说,食物的作用就是果腹,从起源到今后,世世代代都要诚恳地,完全地贡献自己,当然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被喜欢的人吃掉是再幸福不过的事儿。

“你才刚见我!”

“一见钟情!”

然后千千和冰皮月饼都沉默了。

大概有五十秒,千千才第二次举起手,在冰皮月饼的表面亲了下,闻到了糯米粉和月亮的味道。

他一口咬下去,意识到这只月饼是巧克力馅儿的。


至于另一位,虽然不再翻白眼,但死也不和千千说话。

好像对比起来,仿佛没有生命,没有情感,不愿意执行被吃的使命。

“他不喜欢你。”星星猜。

噢,千千有点难过。

但他还是有些不服气地端着,用那双猫一样圆和亮的眼睛盯着。

他们一直沉默。

超过一分钟,千千不抱任何感情地把他放到嘴巴旁,没有亲,没有再发言,准备要吃了

他才听到一声

“中秋快乐。”



(///夹带个私货ww超级可爱的av5235202)

(噫在今天发很莫名其妙啦!!)

(好忙好忙好忙)


评论(7)
热度(19)

© S?talk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