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to?

nothing lasts forever

“星星出来了,赶快多摘点,要不然就被别人抢完了!”

“唔……”

“可你也不能把它含在嘴里,毕竟吃星星是违法的。”

易烊千玺说好吧,立刻把闪亮亮的平面图形吐了出来。


 


有只小乌龟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野餐,爬了五年,终于到了地方。

但发现“包装上印有当红小生易烊千玺的天价脸的青苹果味芬达饮料”没有带!

乌龟爸爸妈妈就让小乌龟回家取,临走前,小乌龟说你们不要趁我不在就偷吃啊。乌龟爸爸妈妈答应了。


五年过去了,小乌龟没有回来。十年过去了,小乌龟还是没有回来。

乌龟爸爸说要不我们先吃吧。乌龟妈妈说不行我们答应过小乌龟的。

二十年过去了,小乌龟依旧没有回来,乌龟爸爸妈妈都饿得不行了,于是就拿出来吃的,刚放到嘴边,小乌龟就从旁边树后面跳了出来大声说:“终于被我等到了!等了我20年啊,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趁我不在偷吃的!”

 


千千和楠楠出门旅——行——

不巧天上下起了我在看芭莎视频后流下的口水,

楠楠认为猪猪侠很快会拿着披风来为他遮雨,事实却是千千撑起了早就准备好的雨伞。

等得久了,楠楠就蹲在地上看小草小花,千千就看楠楠就蹲在地上看小草小花,并且脸上出现了39岁的中年人才会出现的笑容。

这一刻全世界都在嘲笑千千,你这个毁灭世界的弟控!

这一刻全世界都在赞美千千,你这个毁灭世界的弟控!

千千小的时候很少看小草小花,但是他知道小草小花有多可爱,即使他们不比楠楠可爱,但也必须要成为童年少不了的一部分,他感受到的温柔,楠楠也要有,他没见过的风云自由,楠楠更要有。

所以他在心里悄悄地祈祷曰,老天,如果可以的话,拿我这辈子自拍的像素来换取楠楠周围的花花草草吧。

——老天答应了,并且看在他这么善良的份上,偶尔也会放放水,让他拍出一些色调可爱的相片来。


 

“OPPO R9 易烊千玺定制版手机,多少钱一只!?”

“不卖!”

“那怎么样才能得到一只?”

“在绿皮火车里面遇到易烊千玺,把他绑架带走。”

 

 


评论
热度(4)

© S?talk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