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to?

nothing lasts forever

最最喜欢你。

什么程度?

你不开心了我给你说笑话,你不喜欢听我挠你痒,你不怕痒我给你买熊,买糖果,买蛋糕。

我把你放到荷叶上边在湖面飘着,用石片打出一层又一层的水花,冬天一到,水花就凝结成了冰阶梯,

这时候我就拉着你去溜一溜,用裹着小熊手套的手去接漫天的雪,绕着路一直往上走,很高很高

然后带你去坐飞船,到宇宙上兜一两圈,近距离看看和你那么有缘的星星,看它吃很多零食,最后重得不得不跌落下来,成了流星

赶紧许个愿,希望我们的小朋友,永远有甜蜜的梦,总在热爱的事情上忙碌,能够在大晴天到外边看看,即是一天不能学会飞行,也看足风景。

可是时间已经不早了,烊烊应该先睡觉了。

嘘嘘嘘,小朋友困死啦。

让他睡吧。

现在还没有太多工作,他暂时不用在凌晨踏着星辰回家,

让他睡吧。

评论(5)
热度(6)

© S?talk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