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to?

nothing lasts forever

小猎人

小家伙又给我写信了。

他在信里说,

“最近总是收到匿名的包裹。”

你猜里面是什么?满满的爱和勇气。

小家伙自然是很惊喜,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开心,好像见到了榴莲一样。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这是我寄的吗?

并不会。

我在纸上刷刷地写字,

“是吗?那真是那好啦!”


小家伙是住在森林里的猎人。

小猎人。

他并没有很精致的道具,也就是他的刀柄是布条缠绕的,弓上也没有好看的花纹和红色的宝石,他的帽子不是牛皮做的,他没有靴子。

他还是个猎人吗?

他是的。

小家伙告诉我他昨天又去打猎了,结果却还是一无所获。他说他明明很用心地布置了陷阱,还放上了火腿肉,可惜被那只狡猾的狐狸飞快地夺走了。

我大概能想到他委屈得直嘟嘴的表情。

他从来没有这样难过,他说他统计了,这是他第十二天没有打到猎物,他觉得自己或许不合适当猎人。

可千万别这么说。

小家伙丧气极了,字都扭成一团。

那我也不得不告诉他我的真实身份了。

唉这么快就暴露真不好呢。

“小家伙,我是从很远的未来来的。那个时候的你啊,我偷偷去看了,是个了不起的猎人!别说小山鸡小野猪了,连老虎见了你都要躲,真的很厉害。你要相信我哦~坚持~”

好蠢!

我耸耸肩,把纸对折塞进信封,扔到门口的邮筒里去了。


评论

© S?talkto? | Powered by LOFTER